比熊犬有潔癖嫌車子腳踏墊髒!縮角落一路投射「鄙視眼神」:好意思給我坐?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比熊犬嫌主人的汽車腳踏墊很髒,找了相對乾淨的角落待著,一臉嫌棄。圖取自微博

狗狗也有潔癖!一隻比熊犬因為嫌主人的汽車腳踏墊很髒,竟然用行動和眼神表達出強烈不滿,讓飼主笑翻。

一名網友在微博分享家裡比熊犬Bobi有嚴重的潔癖,他表示下雨天把汽車的副駕駛座腳踏墊踩髒了,而狗狗平常坐的推車剛好也壞了,於是第一次把Bobi放在副駕駛座。

然而Bobi是隻有潔癖的狗狗,牠不滿腳踏墊上都是腳印和沙塵太髒,默默找了踏墊上相對乾淨的角落,一動也不動地縮在那邊,然後用嫌棄的眼神全程看著開車的主人。

網友表示:「狗:這麼髒都不知道洗一下嗎?」、「一顆生氣的棉花糖」、「狗都比人愛乾淨」、「知道自己是白狗,要愛惜羽毛」、「這眼神太讚了」、「牠感覺真的很生氣欸」、「狗狗愛乾淨太棒了,那些喜歡在泥巴打滾和踩水坑的才令人崩潰」。

比熊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