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8隻比特犬護家遭突襲!女孩還原煉獄現場:聽到狗牙咬進腿骨摩擦的聲音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青少女被家裡的一隻比特犬無預警地攻擊撕咬,圖為肇事的狗狗Southy。圖取自...

又傳出比特犬傷人事件,一名青少女被家裡的一隻比特犬無預警地攻擊撕咬,導致下肢面臨癱瘓的風險,家裡原本養了8隻比特犬當作護家狗,如今已全數送走。

每日郵報報導,紐約16歲女孩畢蓓(Lexie Beebe)和母親與繼父住在一起,家裡養了8隻美國比特犬當作護家犬,畢蓓非常信任這些狗狗,甚至會讓牠們睡在自己床上。

日前某天夜裡,畢蓓和朋友待在臥室,她跑下樓時遭遇其中一隻比特犬Southy,Southy不知道吃錯什麼藥,發出一聲低吼後突然發狂撲向畢蓓攻擊她的喉嚨,畢蓓趕緊轉身保護喉部,Southy狠咬她的腿,撕扯她的皮膚和肌肉。

聽到畢蓓的慘叫,媽媽和繼父趕緊奔下樓來查看,發現地板和天花板上都是血,還有肉塊散落在地毯上。當時Southy仍緊咬著畢蓓不放,她形容當時慘況:「那個當下都能聽到狗的牙齒摩擦骨頭的聲音」。

繼父試圖將Southy的牙齒扳開,但沒有效果,他只好改為勒住狗的脖子直到牠鬆口,接著趕緊用皮帶綁住畢蓓的腿防止失血過多,這個機智的處理方法成功讓女孩保住一命。畢蓓送醫做了6小時的手術,醫生對她的肌肉和韌帶進行重建,但下肢已失去知覺,腳指頭也因神經損傷而癱瘓。

畢蓓表示,這是她人生中最驚恐的一天,在此之前她們都認為狗狗是家的守護者,所以對於發生這種事感到相當詫異。

這戶人家養了比特犬10年,家裡一共有8隻比特犬,闖禍的Southy是從11周大就開始養,畢蓓指出Southy跟其他狗狗不太一樣,個性慵懶不喜歡給人抱,但從未表現出攻擊傾向,甚至會跟畢蓓的嬰兒弟弟一起睡。經過這起事件他們對狗信心盡失,除了Southy隔天就被人道處理,另外7隻比特犬則全數被送走,因為他們擔心狗狗會攻擊家裡其他年幼的孩子。

比特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