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咬死雞遭暴打「瞳孔放大」丟池塘!主人一聽身價值2萬秒變臉:還給我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哈士奇咬死雞被主人暴打到瀕死,幸好經過救援已恢復健康。圖取自抖音

一名大叔因不滿兒子寄養在老家的哈士奇咬死好幾隻雞,竟然將二哈狠狠暴打後,丟到池塘邊任其自生自滅。幸好即時被動保組織拯救,大叔還完全不以為意,直到得知哈士奇身價不凡,甚至動了想討回狗狗的念頭。

今年10月,一隻1歲左右的哈士奇因調皮咬死家裡養的幾隻雞,被主人暴打一頓以後,直接扔進家附近的水塘。一個釣魚的路過男子發現奄奄一息的牠,趕緊向動保組織「老瘋楊流浪動物救助中心」求援。救援人員趕到現場看到哈士奇在滿是水草的池塘邊,已經一動也不動,看起來似乎沒了生命跡象。

救援人員趕快把哈士奇撈上岸,準備毯子、腎上腺素、葡萄糖等用品,狗狗在冰冷水裡泡了一夜,已失去呼吸心跳、瞳孔放大。眾人沒有放棄,馬上給牠實施急救措施,經過10多分鐘的心臟按摩,哈士奇突然恢復心跳,猛然爬起身來,讓大家為之振奮,趕快用毯子把牠包住帶上車,持續保暖和餵食葡萄糖。

二哈的主人早已聞風趕來,經詢問得知他不滿這隻狗咬死他養的5~6隻雞,於是把牠毒打一頓後棄置。志工質問他自己養的狗怎捨得打死,還說狗不比雞值錢嗎,對方反問狗值什麼錢,志工表示這一隻要價人民幣5000元(約新台幣2.1萬元)。

志工急救哈士奇時,主人一直待在旁邊觀察,得知狗狗這麼值錢後,馬上表明等狗狗救回來要還給他。原來這隻二哈是這位大叔的兒子養的,因為要去外地上班才把狗寄養在父親家。志工先暫時將狗狗帶走,做進一步的身體檢查和安置,事後大叔的兒子聯絡他們,稱過年時會來把狗帶回去自己養,不會再放到父親那邊了。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