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雪橇犬被老婆家暴超委屈!躺醫院長椅「防空警報式」崩潰大哭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雪橇犬「漢堡」(圖左的左邊那隻)被老婆(圖左的右邊)暴打眼睛,在醫院嚎啕大哭。圖...

狗狗有時就跟兒童一樣非常孩子氣,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因為被老婆暴打,在醫院治療後感到寂寞委屈,竟然在長椅上嚎啕大哭,看起來可憐又惹人發笑。

一名四川飼主在網路分享家裡1歲阿拉斯加雪橇犬「漢堡」的趣事,牠2個月大時就接回家養,主人怕牠孤單,於是另外買了一隻同齡的母雪橇犬給牠當老婆,取名為「泡泡」。

本以為小倆口能相親相愛,但事與願違,兩隻狗狗感情不是太好,泡泡個性強勢,漢堡又很媽寶,不肯讓泡泡靠近主人。有天飼主覺得兩隻狗狗應該打不起來,把泡泡放出來遛躂,沒想到才剛放出來沒多久,泡泡就撲到漢堡身上,把老公的眼睛硬生生咬出血來。

飼主嚇壞了,趕緊把漢堡送醫,醫生給牠打麻醉進行縫針手術,手術結束後,飼主把漢堡放在長椅上等麻醉退。漢堡清醒後第一時間沒看到主人,又想起被老婆暴打的委屈,加上傷口疼痛,居然在醫院像嬰兒般嚎啕大哭,因為實在太滑稽,飼主在旁邊忍不住笑出聲。

飼主表示有時漢堡做錯事被教訓時也會這樣嗷嗷大哭,網友也笑翻:「好像防空警報聲」、「比失戀還傷心」、「狼在呼喚同伴訴苦自己挨揍了」、「男兒有淚不輕彈阿」、「不愧是三傻之一」。

阿拉斯加雪橇犬 動物醫院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