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養「狗臉羊駝」!詭異無P真實照瘋傳網嚇:雜交種? 飼主無奈吐真相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飼主家中飼養了相當詭異的「狗臉羊駝」,許多住附近的人都看傻眼,想哪會有這種混...

哪來的狗臉羊駝?一名飼主家中飼養了相當詭異的「狗臉羊駝」,許多住附近的人都看傻眼,想哪會有這種混血生物,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也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相當好奇真相是什麼。

推特網友「ぷりんとたると」家中飼養了1隻長相詭異的狗臉羊駝,牠有著狗狗的臉龐,身體卻是毛茸茸的,身上的毛捲曲無比就像是羊駝一樣,身形雖然比起一般的羊駝小了一號,但整體看起來就真的像是長出狗臉的羊駝,讓住附近不少鄰居議論紛紛。

狗臉羊駝的照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也被嚇壞,直呼「這是不是狗跟羊駝的雜交種」。後來「狗臉羊駝」的飼主出來闢謠,表示自己家養的狗狗其實只是兩隻普通的紅棕色貴賓犬,其中一隻因為毛很澎、長得太像羊駝,因此就將這隻狗狗帶去美容院剪毛剪成羊駝的樣子,另一隻就維持貴賓狗原狀。

照片曝光後吸引萬人留言,網友表示「不說我真得以為有人拿狗跟羊駝雜交生出羊駝狗」、「我以為這照片是修圖過的,沒想到還真的是有這樣的狗臉羊駝」、「狗狗換個造型都可以變成另一種生物」、「寵物美容師真的都很辛苦」。

貴賓 羊駝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