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教訓拆家哈士奇「罰牠和藏獒同住」隔天去看傻眼:獒犬你的霸氣呢?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飼主想教育哈士奇,把牠和藏獒關在一起。圖取自YouTube

哈士奇是非常調皮又愛拆家的犬種,一名飼主決定好好教育牠一番,就把哈士奇暫時和藏獒關在同一個籠子裡,一天過後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果。

一名男子養了一隻哈士奇,狗狗非常頑皮,主人常常下班回家看到家裡亂成一團,決定要給這隻二哈一個教訓。他跟有養藏獒的朋友商量,讓哈士奇暫時去跟2隻藏獒住在一起,朋友的藏獒非常溫順聽話,同時也想看看和兇猛的藏獒在一起哈士奇會發生什麼化學變化。

把哈士奇送去一天後,隔天朋友來電要他把狗狗接回去,他到朋友家一看大吃一驚,藏獒似乎被二哈帶壞了,伸出舌頭一臉傻樣,同時使勁把頭往外伸,只是因頭太大伸不過去;一旁的「罪魁禍首」哈士奇還是正常發揮,把頭崁在籠子縫隙間,對著飼主露出天真無邪的傻笑。

飼主想教育哈士奇,把牠和藏獒關在一起,結果藏獒也二哈化。圖取自YouTube

網友笑:「這麼兇的藏獒都二哈化了」、「哈士奇傻歸傻但還是有兩把刷子」、「果然是我認識的哈士奇」、「主人鐵血教育宣告失敗」、「回去應該繼續拆家吧」。

哈士奇 藏獒 獒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