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汪走丟「每次卻都能找回來」 網不信邪一開照片秒懂:難怪離家出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有隻白色狗狗不只一次走丟,卻始終都能被幸運找回來。圖擷自微博

想不被認出來都難!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看到狗狗走失,幸運地很快被找回來,原因是「實在是很好找」。隨後汪星人的真面目也在網路上瘋傳,一點開圖差點笑噴,被網友笑說怪不得狗狗會想離家出走。

中國大陸四川最近一隻白汪成了網紅狗狗,走丟不只一次卻總是能被主人找回來。有網友看到消息便好奇狗狗的長相,不信邪心想到底是多好找。不料一找到照片還真的讓他看傻眼,「感覺半個四川的人都見過這只綠頭狗」,驚呼想找不回來還真的很難。

許多網友都見過這隻綠頭狗。圖擷自微博

從一系列照片中可以發現,雖然是一隻白色狗狗,不過頭頂及尾巴全都被主人染成超級顯眼的亮綠色,讓不少人紛紛在協尋文底下PO出自己手機裡的照片「是牠嗎」「前幾天看到的」。這番吸睛操作讓不少留言大開眼界,「非常見效」「就難怪離家出走」「索隆迷路了」「路過也要停下來拍一張的程度」。

根據《封面新聞》報導,飼主表示已經養了狗狗7年,毛孩在當地有點名氣,走在路上很多人都認識牠。由於先前狗狗也曾經失蹤,主人便突發奇想幫毛孩染了一頭綠髮,不諱言「張揚一點」比較好找。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