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批二哈超不純!8隻哈士奇排排坐「等候唱名叫號」才入列 還會聽令大合唱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戶人家養了8隻哈士奇,把每隻都馴的服服貼貼。圖取自微博

哈士奇出了名的愛拆家,總讓飼主很頭痛,但一戶人家養了8隻哈士奇,卻把每隻都馴的服服貼貼,會一一等候唱名再行動,讓網友看了好羨慕。

一名外國飼主養了各種顏色的哈士奇,包括黑色、白色、棕色、灰色等等,一共有八隻,一般人可能想說養一隻哈士奇就夠嗆了,一口氣養8隻豈不是屋頂都掀了?

但8隻哈士奇非常訓練有素,會一起乖乖在門口等候叫號,當飼主呼喚牠們的名字,就會按照順序進到屋內,沒有被叫到的不會跨越門檻,只是有些狗狗可能聽力比較差一點,需要連叫兩次才會動作。

另一段影片則是二哈們排成一列趴在沙發上,一樣等候叫號才跳下來過去集合。過程中有一隻狗狗太心急還沒被叫到就站起來,飼主一聲「趴下」牠也就乖乖照做。

這些哈士奇外出散步時也是整齊有序地齊頭式前進,不會爆衝。另外一項絕技是在飼主一聲令下,全都一起拉警報似的嚎叫,像在大合唱一樣。

網友表示:「好奇是怎麼訓練的」、「這八隻應該是全世界最聽話哈士奇前8名吧」、「散步不爆衝是不是以為在拉雪橇」、「每一隻眼神看起來都很睿智」、「這些二哈不純」、「披著二哈毛的阿金」,也有人認為應該是有讓牠們去上狗狗學校,或是每天都有好好讓牠們發洩體力,如果有足夠的運動時間肯定不會拆家。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