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橘為重塞滿「VIP觀景台」偷窺人洗澡 浴室照片曝光萬名網友全歪樓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橘貓站在主人特製的「VIP看台」偷窺洗澡。圖擷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

一張偷窺照讓網友畫錯重點?飼主「Wayne Liu」在臉書分享橘貓偷窺人類洗澡的照片,為了防止愛貓亂踩在不該踩的地方,他便精心準備了「VIP觀景台」,照片一出讓萬名網友驚呼,連橘貓都撐得住「什麼東西這麼耐重」。

飼主Wayne Liu於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分享多張照片,其中近日一張貓咪偷窺人類洗澡的畫面引發熱烈討論。由於喵星人偶爾都會關心奴才在做什麼,為了方便愛貓滿足「偷窺慾」,但又避免牠踩在危險的地方受傷,飼主特地準備了專屬的「最佳觀賞人類洗澡VIP看臺」。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身形圓潤的橘貓幾乎塞滿了平台,隔著玻璃窗相當好奇人類究竟在做些甚麼。有趣的照片已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不少人笑說「一臉我真是搞不懂你啊人類」「不懂奴才為什麼碰水不想逃」「我準備好了你要脫了沒」「你們幹嘛每天洗澡咧」。

也有大批網友歪樓畫錯重點,看到掛勾相當勇猛地撐住橘貓,紛紛敲碗「我只想問掛鉤+1」「根本業配吧太有說服力了」。也有過來人提醒「大橘為重」依然需要當心,並苦笑「我家貓踩斷我幾組衛生紙掛架了餒」。

橘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