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到雲霄飛車?高速公路暈車汪「開窗饋桃」超厭世:本汪快不行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汪星人疑似暈車,把頭饋在後車窗透氣。圖擷自微博

快放本汪下車!有網友上傳一段狗狗趴在車窗的影片,本該是開心出遊表情卻相當憂鬱,被網友猜測可能是暈車相當難受,「跟暈車時的我一毛一樣」。

微博帳號「鏟屎官和主子們」近日轉發了一則影片,在高速公路上疑似遇到一隻暈車的狗狗,一臉生無可戀的模樣把頭饋在後車窗。從畫面中可以觀察到,狗狗雖然坐在名車卻絲毫沒有開心的感覺,似乎因為暈車把頭伸出來透透氣。兩個耳朵被風不停吹動,但表情卻顯得相當苦悶,一路上苦瓜臉都不曾變過。

汪星人暈車的影片點閱數迅速突破百萬,許多人看了笑翻「有點像剛坐完過山車」「感覺不太行了」「笑死表情崩壞」「吐車外面吧,吐了洗車」「怎麼沒給耳朵掛個袋子啊」。亦有留言表示相當能體會狗狗狗的心情,「想起來之前坐我哥的車去北京,14個小時我吐了三次」。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