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汪散步回家「全身黏滿湯圓」?主人看傻眼一動作退冰瞬間融化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狗狗散完步回家,身上黏滿了一顆顆的雪球。圖擷自@moooochan_nemui

說到散步狗狗通常相當興奮,就算外頭大雪紛飛也沒在怕的。有飼主分享帶愛犬散步完剛回到家的樣子,腳上像是穿上「雪靴」一般,身上還長出一顆顆的湯圓,萌樣療癒大批網友。

飼主@moooochan_nemui養了一隻騎士比熊犬Mofu(もうふ),某天當兩人一起從外頭散步回到家的時候,他注意到愛犬身上似乎多了一些不尋常的東西。從Mofu被抱在鏡子前的照片可以發現,本來四肢相當純白的Mofu腳上長出一顆顆的莫名物體,就連靠近脖子的胸前一帶也有好幾顆湯圓。

正當大家想破頭的時候,主人也上傳了一段Mofu在雪地裡越野的畫面,原來這些白色球體是雪在狗毛上凝固,碰到新的雪就變得越來越大顆。到家後Mofu馬上就被帶到浴室裡洗澡,身上的雪球一碰到熱水也瞬間融化了。

Mofu出門回來就變身成雪人的模樣逗樂數萬名網友,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驚訝表示,「我以為長出花椰菜」「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以前從來沒看過」,也有人過來人表示「我家的毛孩也會這樣」。

狗狗散完步回家,身上黏滿了一顆顆的雪球。圖擷自@moooochan_nemui

比熊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