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汪凍壞縮成球!女急脫羽絨衣包緊牠取暖:毛孩看診很貴,寧可自己感冒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日前帶著狗狗到公司去加班,發現狗狗冷到縮成一團發抖,她二話不說立刻將身上...

天底下需要更多愛護毛孩子的人。一名女子日前帶著狗狗到公司去加班,發現狗狗冷到縮成一團發抖,她二話不說立刻將身上羽絨衣脫下包裹住狗狗,認為寧可自己生病感冒也沒關係,「因為狗狗生病要花的錢比人多太多了」。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遼寧省阜新市一名劉姓女子周休二日的時候跑去公司加班,帶著自家白色瑪爾濟斯一起去,但因為天氣太冷整隻狗縮在沙發上,儘管沙發上面有舖暖墊,但大陸東北近日的氣溫已經降到了零下十幾度,對狗狗來說這樣的環境還是太冷,不停地瑟縮發抖。

劉女看到這樣的狀況毫不猶豫立刻脫下自己的羽絨外套,將瑪爾濟斯緊緊包裹起來。劉女表示,自己家裡也有養寵物,不忍心狗狗受凍,且想到毛小孩一旦生病都要花上幾千幾萬塊的醫藥費,那寧可是自己生病也不想看到狗狗生病,「人生病還有健保,看診費幾百塊而已,狗狗可沒有」。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600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確實,人感冒也才花幾百塊看診費,狗狗貓貓生病那看診費都是千起跳的」、「寵物生病真的很麻煩,看診費先不說,要餵藥什麼的其實很麻煩」、「小狗狗好可愛,被羽絨衣包裹一動也不動」、「其實可以穿衣服抱著狗上班,一舉兩得」。

狗狗 瑪爾濟斯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