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棺木剛下葬!黃狗怕媽媽餓「拼命挖土埋供品」給她吃 埋完悲痛癱地哭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黃狗不捨女主人過世,在媽媽棺木下葬的同時叼了一塊供品蛋糕放到地上,隨後便挖了個坑...

毛小孩不會說話但牠們都懂。黃狗不捨女主人過世,在媽媽棺木下葬的同時叼了一塊供品蛋糕放到地上,隨後便挖了個坑奮力埋進去,埋完供品蛋糕後悲愴的跑到其他親人身邊瞬間腿軟,感動的畫面讓不少網友淚崩。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河北省滄州市一名女子因病過世,她生前疼愛的黃色小狗在女子出殯下葬當天一路跟隨,狗狗一路上精神狀況相當差,尾巴跟耳朵都是垂下的狀態,神情十分哀戚。最後女子的棺木埋進地底後,黃狗突然衝出並用盡全力將一塊供品蛋糕埋入地下,就像是希望媽媽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快樂,在場的親人們全看哭了,全程都被一旁的死者家屬用手機拍下。

過世女子的家屬表示,影片中的黃狗是自己過世的姑姑飼養的,生前她就相當疼愛這隻狗,當天是姑姑下葬的日子,家人選擇土葬的方式送她最後一程,結果沒想到姑姑的棺木下葬沒多久,狗狗衝出來到一旁聞了聞供品蛋糕,下秒竟叼著供品蛋糕放到地上,伸出前腳一個勁的挖洞,最後將供品蛋糕掩埋進地底、還不忘埋好後用厚厚一層土蓋起來。

狗狗埋完蛋糕後還在原地哀淒的看了一下,接著跑到女飼主的一雙兒女面前無力地癱坐下來...

家屬說,狗狗將供品蛋糕埋到地下時,就像是已經知道媽媽已經下葬、再也回不來,牠埋完蛋糕後還在原地哀淒的看了一下,接著跑到姑姑的一雙兒女面前無力地癱坐下來。當天黃狗的狀況一直都很不好,儘管全程跟著葬禮但相當心不在焉,表情滿是悲戚,尾巴跟耳朵也都是垂下的,這讓過世女子家屬心疼地直呼「狗狗不會說話,只能用行動表達牠的悲愴」。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400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狗狗一定是擔心媽媽到另一個世界去沒有東西吃,所以親自埋了一塊蛋糕給她」、「看哭了,黃狗一定很捨不得疼她的女飼主」、「就算是狗藏食物是本能,狗也是會叼到自己窩裡,會願意這樣挖洞埋進去,代表牠知道這裡是牠最愛的地方,因為這裡有最愛的主人的味道」。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