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沒回家!她進門驚見「白磁磚變絕美大理石紋」嗨翻 近看發現不對勁傻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七天沒回家,一周過後進家門發現原先純白的地磚全部都變成大理石色紋路,想說...

幾天沒回家家裡卻被大改造。一名女子七天沒回家,一周過後進家門發現原先純白的地磚全部都變成大理石色紋路,想說怎麼突然磁磚就換了,近看才發現竟然是家裡的貓咪把盆栽的土打翻,泥土散落一地意外變成的磁磚花紋。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雲南省一名女子因染疫被隔離7天,一周後回家一打開門發現客廳磁磚都被換過了,原先純白色的磁磚變成了大理石花紋,讓她相當傻眼。女子走進屋內仔細一看發現自己的盆栽都被貓咪打翻,盆栽內的泥土灑落在地上,不規則散佈在白色磁磚上就變成了大理石花紋的模樣。

女子走到水槽附近還看到了不得了的景象,貓咪竟然把一盆植物放在水盆˙內,自己打開了水龍頭「無限澆水」,還好植物沒有因為這樣死掉。女子表示,一周不在家結果2隻貓咪玩瘋了,所幸要離開前有給貓咪準備足夠的糧食跟水,2隻貓咪身體狀況都很健康,就只是家被拆光了,需要打掃一番。

影片上傳到網路後吸引超過400萬網友觀看,網友留言表示「只有我覺得地磚變成這樣蠻好看的嗎」、「一開始還想說貓咪拆家拆在哪邊,後來說是植物泥土打翻我才猛然驚覺那不是磁磚花紋」、「講真的這兩隻貓挺能幹的,改造地板還給植物喝水,簡直全能住宅改造王」、「貓咪身上好乾淨,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拆過家的樣子」。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