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奶貓養1年變「黑洞殭屍」網嚇壞 把拔揭悲傷原因..暖心1句話感動百萬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貓咪小時候相當可愛,但長大後竟然成了恐怖的「殭屍貓」,只見貓咪一雙憤怒的眼睛...

毛小孩小時候跟長大後反差有時候很大。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貓咪小時候相當可愛,但長大後竟然成了恐怖的「殭屍貓」,只見貓咪一雙憤怒的眼睛搭配上黑洞般的嘴巴,長相嚇到不少網友。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上海市一名李姓男子領養了一隻幼貓,小時候的貓咪長的相當可愛,一身銀灰色的毛皮搭配上大大的眼睛可愛到不行,但沒想到小貓咪半歲之後長相越來越走鐘,竟然長成了一隻「喪屍貓」。

目前貓咪已經超過1歲,從照片上可以看到貓咪的眼睛相當大卻很無神,嘴巴像個黑洞一樣彷彿看不到任何東西。李男表示,愛貓在半歲的時候嘴巴開始出了點問題,下巴的牙齒開始暴出來,最後就成了大家俗稱的「戽斗」。

李男說,本來牠看到貓咪這樣戽斗很擔心,帶去醫院檢查後獸醫說是可以拔牙但會影響進食,為了不想讓貓咪受苦,李男就決定不給貓咪拔牙,「醜不醜都沒關係,牠都是我的愛貓」。影片PO出後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網友們留言表示「小貓便這樣也不是牠願意的,聽到人家這樣批評會多傷心」、「飼主真的很友愛」、「別把人類的容顏焦慮牽扯到動物身上,毛小孩在自己爸媽眼裡怎樣醜都是最可愛的」。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