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麼好吃?貪吃白汪為這包狂秀「類倒立定竿」 數千網友驚:懸在半空中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白汪為了偷吃東西拿出看家本領。圖擷自@TheWoofWorld

狗狗想吃東西的衝動超乎人類想像。有飼主拍到家中的白汪不斷在桌子前跳動,詭異的姿勢讓人不想注意都難。影片中的汪星人毅力十分強大,連跳了好幾次才終於成功達陣,不放棄的精神讓網友笑說應該給狗一面金牌。

畫面中的白汪一開始潛伏在客廳的沙發與桌子之間,雖然身高不足以看到桌面的東西,但可能是被香味吸引,汪星人不斷用著誇張的動作想叼走食物包裝。被笑說「如果第一次沒有成功,那就再試好幾次!」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狗用後腳接連跳了好幾次,發現力道及角度不對還能迅速修正,某幾個瞬間看起來就像完美平衡停在半空中,不少網友看了相當佩服貪吃汪的慾望。所幸最後一跳狗狗如願叼到零食包裝,但落地時不小心一個踉蹌,便光速站起來逃離案發現場。

影片曝光後不到一天已吸引近6千名網友按讚。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被這隻狗狗逗樂,「給那隻狗一枚金牌」「哈哈哈哈牠甚至懸在空中」,為了吃而使出渾身解數,想必就連飼主也相當傻眼。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