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一聲沒了!貓皇不信邪咬橡皮筋「極限拉扯」 出爪輪彈下場GG懷疑喵生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咪被拉長的橡皮筋彈到臉。圖擷自微博

貓咪的好奇心有時真的會害慘自己。喵星人通常無所不玩,就連一條橡皮筋也能玩到停不下來。網路上有隻貓咪嘴裡咬著橡皮筋,接著往反方向拉扯到極限,接著啪的一下全彈到貓貓的臉上,讓貓咪瞬間愣在原地。

影片中的貓咪似乎發現桌子角落掛著一條橡皮筋,接著牠便咬著充滿彈性的橡皮筋,開始讓整個身體在床上不斷倒退嚕,幾乎被拉扯到極限,手還不斷撥著就快要斷掉的橡皮筋。正當大家為貓咪捏一把冷汗的時候,橡皮筋終於受不了拉扯,最後啪的一聲應聲被扯斷,大力的彈在貓咪圓圓的臉上,讓貓皇痛到瞬間愣在原地。

調皮的貓咪讓不少網友看傻眼,「又菜又愛玩」「橡皮筋斷了就是另一個故事」「看到最後我就放心了」。不過也有留言提醒,千萬不要讓貓咪玩橡皮筋、膠圈、繩子之類的東西,很容易被舌頭的倒勾纏住,不小心吞進腸道很可能會致命。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