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盪鞦韆讓拉拉當「推動器」狂轉爽玩!媽得意:遛狗遛孩一舉兩得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拉布拉多奔跑帶動鞦韆,讓一家三口爽玩。圖取自微博

遛狗盪鞦韆一舉兩得?一家三口和拉布拉多去公園玩,媽媽看到一個傘狀的鞦韆,突發奇想全員坐上去,牽著拉拉讓牠奔跑帶動鞦韆,笑稱「遛狗遛娃兩不誤」。

陸媒報導,四川一名任小姐與兩個孩子和飼養的9個月大拉布拉多去公園玩,看到一個四人座的傘狀鞦韆,好奇想說讓狗狗幫忙拉會怎樣,於是一家三口坐上去,趨勢拉拉奔跑,沒想到還真能帶動鞦韆。

任小姐說,當天下午天氣比較好,帶家人和狗狗去公園,看到鞦韆突發奇想坐上去讓狗狗跑起來,拉拉被其中一個孩子拉著,繞著傘狀的鞦韆同心圓奔跑,鞦韆順利被帶起來轉動,媽媽稱當時感到好爽好開心,直呼「遛狗遛娃兩不誤」。

網友表示:「狗狗得到鍛鍊,主人得到快樂」、「狗:要混口飯吃太難了」、「大家都得到了歡樂」、「主人懂玩」、「拉拉看起來也滿開心的」、「哪裡有這種鞦韆阿,看起來好好玩」、「懂玩耶」。

拉布拉多 遛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