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浪浪長蛆倒路邊…暖獸醫想帶去埋「奇蹟活過來」 重獲狗生近況曝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薩西倒在路旁讓珍妮一度以為已經斷氣,靠近時發現其實還有呼吸。圖擷自IG @jan...

斯里蘭卡一名獸醫於上班途中,在路邊看到一隻「死掉的狗狗」倒在地上,身上不僅長了大腫瘤,上頭更是爬滿了蛆。當他接近試圖移動時,赫然發現狗狗用著僅剩的力氣搖著尾巴像在求救,隨即被帶回收容所救治重獲新生。

根據《Daily Star》報導,珍妮·洛伊斯(Janey Lowes)是一名急診獸醫,某天他在上班途中發現有汪星人倒在路邊一動也不動,身體的大腫瘤還爬滿了蛆。珍妮當時見狀認為狗狗應該已經死了,停下來想搬走並協助埋葬,不過靠近卻看見狗狗正微弱的搖著尾巴,「事實上你看不見牠的呼吸,牠離死亡非常近」。

珍妮隨即把狗狗抱進懷裡,感覺到狗狗的意志已經相當薄弱,隨即趕回收容所接受治療,並且將這隻6歲的米克斯取名為薩西(Sassy)。

幸運的是,經過約3周的細心治療,原本在垂死邊緣的薩西完全恢復健康。珍妮開心補充說明,薩西目前的狀況超級健康,毫無疑問可以回到原本屬於牠的社區中。他也分享能親眼看到奇蹟似的康復「是世界上最棒的感受」,慶幸自己有著地表上最好的工作。

薩西倒在路旁讓珍妮一度以為已經斷氣,靠近時發現其實還有呼吸。圖擷自IG @jan...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