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柴散步亂吃青蛙被罰變身「唐老鴨」臉丟光了:有想過我的自尊心嗎?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業者開發一款防止寵物亂吃的嘴罩,黑柴戴上去變得很滑稽。圖取自推特

帶狗狗在外散步,有時牠亂撿東西吃讓飼主很困擾,日本有業者開發一款防止寵物亂吃的嘴罩,滑稽的造型卻讓狗狗尊嚴盡失。

一名飼主在推特分享,他養的黑柴犬「橘子」(みかん)由於在散步途中會亂撿東西吃,怕牠會生病,雖然感覺很可憐還是買了個嘴罩給牠戴。但這個嘴罩是鴨子嘴的造型,柴柴戴上去彷彿變成一隻唐老鴨,整個英姿盡失,飼主笑:「這是什麼生物阿!」。

飼主表示這個嘴罩是在寵物店買的,價值2000日圓(約新台幣460元),曾經在散步中吃了青蛙感染曲狀桿菌而不舒服,不得已才買嘴罩給牠戴。他補充會選這款不是因為形狀可愛,是因材質為矽膠,耐用、易保養和方便配戴,才會選購這款。

不少網友也紛紛分享給自家狗狗戴鴨子嘴罩的模樣,包括吉娃娃、大麥町、玩具貴賓都變身「鴨子」。有人表示他家臘腸一開始戴時看起來很沮喪,讓飼主也很有罪惡感,但之後習慣後,狗狗能若無其事地戴著鴨子嘴罩睡午覺。

圖取自推特
圖取自推特

柴犬 吉娃娃 玩具貴賓犬 青蛙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