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蹭飯鸚鵡「頭伸進熱湯」燙到甩頭淒厲慘叫!金魚腦秒忘又二度作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鸚鵡很喜歡在主人吃飯時去湊熱鬧,把嘴伸進熱湯裡又被燙到哇哇叫。圖取自微博

愛蹭飯的鸚鵡!一隻鸚鵡很喜歡在主人吃飯時去湊熱鬧,把嘴伸進熱湯裡又被燙到哇哇叫,讓飼主好氣又好笑。

陸媒報導,江西一名周小姐養了一隻五個月大的玄鳳鸚鵡,每次吃飯時鸚鵡都要跑來湊熱鬧,對著主人的飯碗探頭探腦。

周小姐日前煮了一鍋湯麵,鸚鵡好奇湊近,把嘴巴伸進熱湯裡嘗鮮,被高溫燙的大聲尖叫;但牠似乎沒學到教訓,才過幾秒二度把頭伸進去,又被燙到再度慘叫。

周小姐表示每次吃飯鸚鵡都要跑來蹭,有時覺得牠很煩,但看到牠被燙到也是覺得好氣又好笑。她說人類吃的食物鸚鵡不能吃,最後牠沒有吃到麵條,平常都是餵食種子飼料和水果。

網友表示:「被燙一次居然還不死心」、「甩頭是把記憶甩掉了嗎」、「金魚還有七秒記憶,鸚鵡估計只有一秒」、「學不會教訓欸」、「飛蛾撲火的概念」。

玄鳳鸚鵡 鸚鵡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