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夏睡醒「進化成新種蒲公英狗」!頭毛炸到梳不平 飼主曝:冬季限定款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狗狗竟然出現了「極度凌亂的爆炸頭髮型」,頭上的狗毛沒有一根是平順的,就像是上...

狗狗也懂時尚?最近網路上有一段影片瘋傳,一隻狗狗竟然出現了「極度凌亂的爆炸頭髮型」,頭上的狗毛沒有一根是平順的,就像是上髮膠一樣直挺挺的站起來,讓網友不禁笑翻直呼「新品種蒲公英狗」。

大陸抖音一名網友「貓大G」日前貼出自家愛犬的爆笑影片,家中養了一隻虎斑貓跟約克夏「年糕」,日前飼主發現年糕的頭毛幾乎是完全炸開,本來應該平貼在頭上乖順的毛髮全部通通站起來,就像是有人蓄意抹髮膠在上面固定的模樣。

飼主看到這幕不禁笑翻,直呼年糕根本就是「蒲公英狗」,但其實這樣爆笑的模樣並不是抹髮膠或是用其他手段做到的,而是冬天都會出現的靜電所導致,所以約克夏頭上的毛才會這樣東翹一邊西翹一邊,比較誇張的甚至就像天線一樣直直的插在頭上。

影片在抖音上掀起廣大熱議,網友笑翻留言表示「原來是新品種蒲公英狗」、「我以為這是刺蝟頭呢」、「新一代狗界髮型時尚教主」、「這狗狗都快變成海膽了吧」、「對不起我真的笑翻了,而且狗狗是多久沒洗澡了,這頭都感覺出油了」。

約克夏㹴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