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霸犬不會游泳被把拔撈起 一旁杜賓「挑釁跳水秀泳技」牠惱羞重試超落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惡霸犬到寵物泳池玩耍時意外掉進水裡,結果一旁的杜賓狗疑似是看到惡霸犬出糗,立...

輸人不輸陣?最近一段爆笑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惡霸犬到寵物泳池玩耍時意外掉進水裡,牠的主人這才發現愛犬竟然不會游泳,立刻跳水救起自家愛犬,結果一旁的杜賓狗疑似是看到惡霸犬出糗,立刻跳進水裡大秀泳技,剛被救起的惡霸犬似乎被挑釁到很不爽,但忘記自己不會游泳再度跳進水中依然以失敗告終。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海南省萬寧市一處寵物泳池27日時發生一件爆笑趣事,一隻惡霸犬在泳池邊玩耍不慎掉進泳池裡面,結果這才發現牠不會游泳,整隻狗陳進水底載浮載沉,飼主跟在場其他客人見狀嚇壞了,不顧自己沒穿泳裝立刻跳下去救狗。

惡霸犬不會游泳被飼主緊急從泳池中撈起來。 (圖/取自影片)

結果當惡霸犬被飼主扛上岸時,另一隻杜賓犬疑似想展現自己的絕妙泳技,立刻跳進水裡優雅的游泳起來,這樣的行為激怒了剛被爸爸撈上來的惡霸犬,牠展現出「輸人不輸陣」的氣勢再度跳進泳池,但似乎忘記自己根本不會游泳,所以又以失敗告終,落漆的沉進水裡還需要飼主再救一次。

爆笑影片在網路上吸引超過50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第一次見到不會游泳的狗」、「惡霸犬應該是忘記自己不會游泳,但受到挑釁很生氣所以又跳進去」、「杜賓犬:你看看你這狗界之恥」、「惡霸犬輸不起,氣不過想表現一下結果又出包了」。

惡霸犬 杜賓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