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排排站熱切伸手「選我選我」求收編!她超霸氣:整排現貨6隻全都打包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救助站三隻貓貓陸續伸出手手求收編。圖取自微博

有些人秉持「領養代替購買」會去收容所領養貓狗,一名女子到救助站想要領養一隻貓咪,結果有三隻貓貓陸續伸出手手求收編,最後女子直接整排掃回家,連沒伸手的貓貓都一起領養。

一名外國女子到救助站想要選隻貓貓帶回家養,她在並排的六隻貓貓面前,伸出手看看哪隻貓會回應,第二隻棕貓立刻伸出手手碰觸女子,一邊用熱切渴望的無辜眼神乞憐,彷彿在說「我很乖的,求求你快點選我」。

女子立刻回握住棕貓的手,沒想到棕貓左右的一灰一白兩隻貓也依樣畫葫蘆,全都伸出手手搭上女子,集體呼喚「選我選我~」。女子接著將手伸向旁邊的貓,但其他貓第一時間並無動作,棕貓急了想說怎麼沒選我,還探身向前一步,彷彿在說「帶我回家吧,現在就可以走」。

網友都被貓貓的神情融化:「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貓咪的眼神讓人看了好心疼」、「三隻都是小可愛」、「這必須打包」、「伸手的全帶走」、「這誰扛的住阿」、「這告訴我們做人還是得主動一點」。

這故事有了圓滿的溫馨結局,這位女子最後決定把六隻貓全都打包帶回家收編,可愛的貓貓們排成一字形端坐在床上就像絨毛娃娃非常療癒。

被收養的貓貓們排成一字形端坐在床上。圖取自微博

貓咪 領養 摺耳貓 收容所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