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感超重!回女友老家遇「巨肚虎斑大叔」 超慵懶開腿坐千萬人看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虎斑貓大叔Chibi慵懶靠在門口椅子,存在感相當強烈。圖擷自@kyoukara_...

存在感超重!日本一名網友在元旦當天拜訪女友老家,卻意外發現貓咪就慵懶的靠在門口的板凳上,露出稀疏的肥肚像極了中年大叔。兩隻貓掌分別放在肚子及椅子上,彷彿是在招呼原PO「來哪,你坐啊~」

推主@kyoukara_infra在本月1日分享了張「存在感相當強烈」的照片,當天他來到女友老家,門口的椅子上早已有一隻「阿嬤養的貓」準備迎接客人。然而定睛一看虎斑貓Chibi(ちび)身材非常圓潤,慵懶且完美的靠在牆壁及板凳的夾角,張開雙腿露出肚子的模樣讓他當場笑翻,忍不住表示太有存在感。

Chibi大叔的樣貌曝光後,迅速在推特被瘋傳,短時間內瀏覽次數就已逼近1500萬次。許多網友也笑說「確定不是岳父嗎」「來坐我旁邊吧」「差點以為是阿公」。也有網友表示肚子實在太搶戲,非常想偷摸一把看看。原PO補充Chibi原來有7公斤,是個不折不扣的胖貓咪。

虎斑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