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金不吃飯!影帝級奴才「假動作連發」端好料 呆萌汪暴風吸入:真香~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阿金看到主人進廚房「認真料理」,瞬間變得胃口大開。圖擷自微博

毛孩不想吃乾糧,動個手腳就能解決!中國大陸一名飼主某天在餵食黃金獵犬,沒想到阿金對乾乾卻愛理不理。這時飼主走進廚房作勢將整盆乾糧放進大鍋裡快炒,灑滿調味料的動作完美騙過汪星人,讓阿金對著同一盆乾糧暴風吸入,對比畫面讓網友笑翻。

微博帳號「憨憨金和帥帥銀」日前分享一部影片,阿金到了放飯時間卻對乾糧完全沒有食慾,飼主見狀靈機一動使出絕招,話說完便朝著廚房走去。這時阿金的視角看到主人將乾糧灑鹽倒油再切點小辣椒,儼然就是人類的料理,看著看著露出笑意彷彿就快滴出口水。

而主人更是戲精上身,光是把塑膠盆放進鍋裡假裝大炒還不夠,起鍋後甚至直接假動作丟進微波爐,一邊喊著真香讓阿金狂搖尾巴。結果一切都在飼主的預料之內,原本提不起勁的阿金瞬間胃口大開,微妙的轉變讓上萬網友讚嘆。

影片下方數百則留言表示「這孩子也太好哄了吧」「騙狗子不懂做飯又是炒又是微波」「這要是邊牧肯定糊弄不過去」。也有過來人分享不管加了什麼,重點是「刀切的聲音一定得大」,一番操作之後瞬間吃得超香,笑說自己已經是半個演員。

黃金獵犬 乾糧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