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要出門玩興奮到模糊 抬頭驚見滿滿親戚來訪嚇歪「四輪打滑」社恐發作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哈士奇平常在家裡非常調皮搗蛋,飼主常常拿牠沒辦法,但沒想這隻二哈的罩門居然是...

哈士奇終於找到剋星?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哈士奇平常在家裡非常調皮搗蛋,飼主常常拿牠沒辦法,但沒想這隻二哈的罩門居然是一堆親戚,嚇得哈士奇社交恐懼症發作到手足無措,逃離瞬間瘋狂打滑差點走不動。

大陸四川省一名網友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家裡養了一隻哈士奇非常調皮搗蛋,許多哈士奇做過的拆家大事牠也做過。某天男子的一群親戚來家裡拜訪,哈士奇以為有什麼有趣的事情要發生,立刻從房間衝出去想要一探究竟,結果看到一群阿伯阿姨出現,反倒被嚇到社交恐懼症連路都走不好,逃回房間的路上還差點跌倒。

影片曝光後吸引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留言表示「緊張到四顆輪子都打滑了」、「大媽阿伯親戚來了連狗都怕爆」、「根本就是我」、「二哈:不想被阿伯阿桑摸到禿毛所以趕快逃」、「社交恐懼症如我看這影片心有戚戚焉,看到一堆人的場合就想逃走」。

哈士奇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