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牙還牙!受夠被飼主用拖鞋教訓 柴柴叼室內拖「猛烈暴打」爽快復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柴犬學飼主,叼起拖鞋對其一陣暴打。圖取自微博

狗狗也會有樣學樣報復!一隻柴犬犯錯經常被飼主和其室友拿拖鞋教訓,有一天牠竟然也依樣畫葫蘆,趁機叼起拖鞋對飼主一陣暴打。

陸媒報導,浙江一名陶小姐養了一隻1歲的柴犬,平常如果柴柴犯錯了,陶小姐和室友就會拿室內拖鞋「教育」牠。

有一天室友要把狗狗帶去上班把牠放出來,沒想到報復心極強的柴柴晃了一下,居然叼起室內拖,對著室友的小腿一陣猛甩,暴打完還一臉挑釁的抬頭看著對方。

室友被打的莫名其妙,對著柴柴怒吼:「你過不過份阿!」,陶小姐問發生什麼事,室友叫她看監視器就知道柴柴對她「行凶」了。

網友表示:「好小心眼的柴犬」、「狗:你聽我解釋,我不是故意的是,拖鞋動的手」、「不咬人卻打人的狗第一次看到」、「這柴柴好會學人」、「幸好不是拿更凶險的武器教訓牠」。

柴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