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和哈士奇面對刺蝟呈巨大反差!二哈「謎之刨地」被戳舌秒陷入厭世模式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哈士奇和黃金獵犬面前擺上刺蝟,兩隻狗狗反應大不同。圖取自微博

當不同品種的狗狗遇到刺蝟,會碰出不一樣的火花,一名飼主測試在哈士奇和黃金獵犬面前擺上刺蝟,兩隻狗狗反應大不同。

首先上場的是黃金獵犬,阿金先是對刺蝟感到好奇,不斷對其嗅聞,最後顯示為沒興趣,碰都沒碰默默離開現場。

再來請哈士奇登場,二哈在主人還拉住頸圈、遠遠看到刺蝟已經按捺不住急著想衝過去,發出嚶嚶的期盼聲。等跑到刺蝟身邊,竟然瘋狂刨著地板,但地板不是泥土根本刨不動,飼主笑牠是不是想挖光牠身邊的空氣,讓刺蝟窒息而死。

刨了好一陣子後,哈士奇將刺蝟叼起來,重重地摔在地上,當再度下口咬時,被牠身上的刺戳到舌頭,讓牠痛的用力甩頭,還吐舌乾嘔了一聲,逗的一旁飼主大笑。最後二哈了無生趣地趴在刺蝟身邊,一臉厭世的模樣,拿這小東西沒轍。

最後飼主曬出對刺蝟窮追不捨的哈士奇,以及前方一臉淡定無視一切的黃金獵犬,呈現巨大對比。網友笑:「果然是我熟悉的二哈」、「戳到舌頭笑死我了」、「到底是在挖什麼還是看不懂」、「阿金夠聰明,知道這東西惹不得」。

哈士奇 黃金獵犬 刺蝟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