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貓手賤玩壁虎「慘遭反殺」超崩潰!飼主不救先拍下社死現場:快笑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咪和壁虎對決,勝負未必一面倒。ingimage

貓咪是天生的獵補者,對小動物總不留情面,但也有滑鐵盧的時候。一隻虎斑貓在家裡玩弄壁虎遭反咬,最後只能狼狽去找飼主求救。

一名大陸網友分享家裡的虎斑貓,在牆上看到一隻壁虎,好奇用手去拍打和扒抓,不僅沒把牠嚇跑或拍死,反而把壁虎惹惱,一口咬住貓咪前肢的手指,而且死不鬆口。

貓咪急著拚命甩手都擺脫不掉壁虎,只好跑去找飼主求救,慌張的喵喵叫個不停。主人看到貓咪的糗樣竟然沒第一時間把壁虎弄掉,反而先拍照發上網分享這個社死現場,直言快被牠笑死。

虎斑貓在家裡玩弄壁虎遭反咬,狼狽去找飼主求救。圖取自新浪網

虎斑貓一臉無助地躺在飼主懷裡,無奈凝視著主人,前腳蜷縮在胸前,吊掛著一隻咬住不放的壁虎,畫面看起來相當滑稽。最後飼主幫貓咪解除危機,檢查後還好手手沒受傷,壁虎也被拿到門外放生。

先前也有網友分享一段貓咪大戰壁虎的影片,一隻三花貓怯生生接近一隻停在牆壁上的超大壁虎,在試探嗅聞將近一分鐘後,貓咪突然像被自己嚇到般飛快彈開,壁虎仍淡定停在原地,看起來喵星人氣勢上已敗下陣來。

貓咪 壁虎 大壁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