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仇變麻吉!橘貓老鼠黏TT超恩愛 親密連結刷新三觀:最奇葩的一對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橘貓Perseya和老鼠Filya感情非常融洽。圖擷自The Dodo

貓咪跟老鼠也能當好朋友!在俄羅斯有飼主同時飼養了貓咪和老鼠,在牠們身上卻看不到兩種生物的世仇關係,反而跟在對方身邊黏TT互相陪伴。顛覆印象的畫面讓大批網友看傻眼。

根據Youtube頻道「The Dodo」介紹,有隻橘貓Perseya和老鼠Filya感情非常融洽,彼此時常一起玩耍,完全沒有想要把對方幹掉的深仇大恨。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無論Perseya走到哪邊,Filya都會迅速跟上,被主人形容就像是對方的尾巴一樣。

有趣的是,橘貓似乎把對方當成同類,偶爾會抱在一起幫對方舔毛,充分表現出身為貓皇的善意。而老鼠Filya甚至比Perseya還喜歡玩貓咪的玩具,無論是逗貓棒或是填充玩具都玩得相當起勁。

如此衝擊的畫面吸引不少網友朝聖,「所見過最奇葩的一對」「貓的捕食本能沒有被觸發」「老鼠是很聰明的生物」。有人感動表示即使在最奇怪的情況下,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朋友。

橘貓 老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