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好評!阿金露天Spa架式超豪邁 下鍋軟爛模樣網笑:準備燉狗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阿金被洗澡時相當享受,讓不少網友誤會是在燒開水除狗毛。圖擷自抖音

別人家的毛孩洗澡都特別乖。有飼主近日幫家裡的黃金獵犬洗澡,然而超豪邁的姿勢卻被不少人誤會是準備燒開水除狗毛。全程阿金的神情看起來非常享受專人Spa,還被網友笑說「這服務必須五星好評啊」。

抖音帳號「徐小小的金毛」近日上傳一部洗澡影片,由於自家的阿金洗澡不吵不鬧,讓主人開玩笑表示雖然乖是很乖「就是很容易引起誤會」。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阿金姿勢超級豪邁的躺在大澡盆裡,身體曲線就像是貓一樣柔軟,幾乎就快要圍成一個完美的圓。

當主人拿起刷子刷洗,無論是肚子、脖子或是腳掌,阿金通通任人宰割,彷彿在盡情享受這場難得的高級露天Spa。要不是汪星人過程中有眨眼睛,網友笑說「我還以為你準備燉狗肉」「準備剝皮了」「洗了吃火鍋」。

黃金獵犬 洗澡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