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去糧倉抓老鼠慘遭羞辱「被米奇當坐騎」眼神死狂喊救命 飼主傻:這貓廢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飼主派他的家貓去糧倉滅鼠,老鼠竟然騎在貓頭上。圖取自微博

貓咪抓老鼠被認為是天經地義,但有時立場也會反過來。一名飼主派他的家貓去糧倉滅鼠,膽大包天的老鼠竟然騎在貓頭上,貓咪只會呆在原地無助喵喵叫,飼主傻眼說這貓應該沒用了。

陸媒報導,安徽一名彭先生發現家裡存放小麥的倉庫有許多老鼠入侵,於是派出家裡養的一隻虎斑貓到糧倉裡去抓老鼠。

飼主把貓用鍊子拴在裡面,結果貓咪不但沒有達成滅鼠任務,反而被老鼠嚇跑,而且囂張的米奇還騎在貓的頭上,活像把喵星人當坐騎;而這隻虎斑似乎已躺平放棄,看到飼主進來,蜷縮在地上眼神死的對他喵喵叫。

彭先生說看到這幕相當驚訝,無奈地說感覺這貓已經廢了、沒用了。網友表示:「貓一臉寫著快救救我」、「騎在頭上傷害不大卻侮辱性十足」、「說好的血脈壓制呢」、「這貓膽小如鼠」、「鼠: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貓咪 虎斑貓 老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