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巨虎」現身客廳!二哈嚇壞逃跑還腳滑慘摔 隔天結局反轉牠下場慘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家中養了兩隻哈士奇,日前他買了一隻極度逼真的老虎娃娃擺在家裡,想測試看...

哈士奇的一些行為總是讓人忍不住發笑。一名網友家中養了兩隻哈士奇,日前他買了一隻極度逼真的老虎娃娃擺在家裡,想測試看看二哈們會有什麼反應,果然二哈們都被嚇壞,但隨後牠們做出的反應更是讓拍攝的飼主捧腹大笑。

南韓一名男性Youtuber「달콤한라떼SweetLatte」家裡養了兩隻哈士奇分別叫做甜心(Sweet)與拿鐵(Latte),他經常拍攝和二哈們的快樂爆笑生活。日前男飼主決定買一隻逼真的老虎娃娃放在家中,想測試看看甜心跟拿鐵看到大老虎娃娃會有什麼反應。

從影片可以看到,男子將超逼真的等身老虎娃娃放在客廳後,就帶著甜心跟拿鐵出門散步,回家後一推開門兩隻二哈看到大老虎在家裡就嚇傻了。甜心跟拿鐵狗生第一次看到大型貓科動物相當緊張,連靠近一點點都不敢,渾身發抖的跑到家裡角落躲起來,甚至還躲在男飼主身後,可憐兮兮的眼神狂盯就像是在說「把拔救我」。

男子只好當著兩隻哈士奇的面將老虎玩偶扶正,伸出手來摸摸老虎的頭並誇讚「好乖好乖」...

男子為了進一步測試兩隻二哈的反應,故意走到老虎玩偶身邊把玩偶弄到,甜心跟拿鐵看到這狀況嚇壞逃跑,還不小心因為太過緊張腳滑慘摔,兩隻哈士奇立刻狂奔進房間躲起來完全不敢出去。男子見狀只好拿出零食誘惑兩隻愛犬,但牠們顯然是被客廳的大貓嚇死了,連挪出一步的勇氣都沒有。

最後男子只好當著兩隻哈士奇的面將老虎玩偶扶正,伸出手來摸摸老虎的頭並誇讚「好乖好乖」,兩隻哈士奇見狀才比較放鬆戒心,慢慢從房間走出來試探。甜心與拿鐵後來花了一整個晚上跟這隻老虎娃娃相處,才發現原來這根本不是活的老虎,找到突破口後發揮了二哈本色,最終將這隻老虎娃娃拆爛到棉花通通跑出來,像是在洩憤一樣。

二哈們花了一個晚上試探發現這隻老虎根本不是活的,最終將這隻老虎娃娃拆爛到棉花通通...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4千4百多萬名網友觀看,網友留言表示「一開始怕得要死最後報復性拆光光,可以這很二哈」、「前後反差也太大了吧這兩隻哈士奇」、「哈士奇就是看起來很有膽實際上沒膽」、「最後把老虎咬爛是想要報復娃娃把自己嚇半死的仇嗎哈哈哈」。

哈士奇 老虎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