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也是家人!車頂載汪星人返鄉過年 影片曝光掀論戰「有愛但不多」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民眾拍下有飼主用車頂載著汪星人,引起網友討論。圖擷自抖音

毛孩也是家裡的一份子。中國大陸有民眾目擊一輛車載滿了行李,令人驚訝的是車頂的籠子竟然還裝著一隻汪星人,主人怕愛犬冷還拿保麗龍擋風。特殊的畫面引來網友論戰,不少網友質疑為何不坐車子裡。

影片中可以看到,近日在廣西的馬路上,有當地民眾拍下疑似準備返鄉的汽車,就連毛小孩也被載在車頂一起回家。然而主人並不是草草了事,還幫狗狗擺了保麗龍防風,上頭還用了東西罩住。

不過影片引來部分網友質疑,認為若真的愛狗「幹嘛不坐車子裡面」「是不是回家的行李太多」「有愛心,但不多」。有過來人回應許多狗狗在車內都有暈車的狀況,若是硬要擺在車內「到時候更加慘」。

主人把毛孩當成一家人的行為,獲得不少網友讚賞。「起碼沒有將它送人或者變成流浪狗」「狗都比我幸福有人愛」「位置是橫的,主人家心細」。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