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流成河?虎斑貓「一夜滅了整箱倉鼠」奴才崩潰 網見細節力挺喵星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飼主發現家裡的倉鼠慘遭貓咪滅門。圖擷自微博

血流成河?有飼主分享家中發生一起慘劇,本來養了一大群倉鼠和一隻白底虎斑貓,沒想到某天醒來卻發現整箱倉鼠已經被貓咪抄家滅族,讓主人相當崩潰。

「你們說這貓怎麼懲罰?」影片中的男性身前擺著一個大塑膠箱,仔細一看裡頭竟然是滿滿的倉鼠,不過似乎都已經斷了氣。該名男子把虎斑貓也抓進籃子,像是要牠看看自己幹了什麼好事,並且對著貓咪幾次又拍又打,還隨手抓起一把倉鼠作勢要塞給貓咪吃,場面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一大群倉鼠一夜之間被喵星人滅門,主人的崩潰可想而知。然而許多網友表示主人該揍的其實是自己,提醒大倉鼠本來就不該合籠,一大群就算不被貓咬死也會自相殘殺。「作為飼養人沒有做好防範工作」「不怪自己,怪貓?」

許多網友也幫貓咪說話,認為貓咪抓老鼠其實是天性,「小貓咪能有什麼壞心思呢」「這世道不讓貓抓老鼠」。另有留言質疑這些死掉的倉鼠本來就是專門餵貓的,用來補充牛磺酸等營養成分,並非真的是貓咪殺了整籃倉鼠。

虎斑貓 倉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