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橘貓霸佔暖爐!汪星人拍肩求輪流「遭舔肉球無視」:馬麻你看牠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馬麻這隻貓怎麼這樣啦~」圖擷自IG @n.hawnyan

寒流一來暖爐就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國外有隻貓咪平時就愛霸佔暖爐前方的黃金地段,害得狗狗不斷拍肩求牠移個位置。然而橘貓不動如山完全不肯讓出寶座,下一秒汪星人無奈地看著鏡頭,表情彷彿在抱怨「馬麻你看牠啦~」

人類跟毛孩都懂得暖爐的好,飼主Naomi於IG分享狗狗Agu(アグ)和橘貓Tarkoro(ターコロ)的有趣互動,從影片中可以看到Tarkoro一開始就佔住暖爐正前方的絕佳位置,Agu只好待在貓咪身後勉強吹著變弱的暖爐。

然而Agu並不打算認輸,牠隨後把手放在Tarkoro的肩膀上,看起來像是希望彼此可以交換位置。貓咪則是完全不想理會汪星人,繼續享受著冬天的小確幸,甚至自顧自地舔起肉球,讓Agu神情相當無奈的看向鏡頭,似乎希望馬麻可以跳出來主持公道。

就算是住在一起的毛孩,彼此在暖爐面前也毫不客氣。有趣的互動畫面在IG上吸引超過4萬個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再買一個是唯一解」「彷彿可以聽到聲音」「一副馬麻你快說點什麼的表情」。有趣的是飼主後來PO出兩者搭肩一起共享暖爐的畫面,上演世紀大和解同樣融化不少粉絲。

橘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