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答餵食恩情!浪貓叼回「比身體大巨兔」當拜年回禮 網全看傻:兔年應景?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餵養了一隻灰黑色虎斑貓,日前貓咪出去外面晃了一趟竟然帶回一個超大禮物,只...

許多貓咪為答謝飼主或是好心人的餵養都會叼來回禮,但這回禮也太大。一名網友餵養了一隻灰黑色虎斑貓,日前貓咪出去外面晃了一趟竟然帶回一個超大禮物,只見牠嘴裡咬著一隻肥胖的兔子,得意的眼神就像是在炫耀「快稱讚我抓到一個大獵物」,剛好今年又是兔年,如此巧合讓網友直呼神奇。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內蒙古一名網友收編了一隻灰黑色的虎斑貓,平常這隻貓咪都會到附近閒晃散步,27日當天這隻灰黑貓又跑出去外面玩,結果沒想到這次回來卻帶了個大禮物,只見牠搖搖晃晃、很吃力的走回家,嘴上叼著一隻肥胖的兔子當戰利品,滿臉都是驕傲的神情、尾巴翹得高高的。

從影片可以看到,虎斑貓叼著一隻近乎比牠身體還大的小麥色巨兔回家,搖搖擺擺走進門後輕輕把戰利品放在地上,得意的對飼主轉圈圈炫耀,就像是希望飼主趕快誇獎牠一樣,今年剛好又是兔年,帶回一隻大兔子可以說是相當應景。

影片曝光後吸引百萬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一隻貓可以養活一家人」、「這隻貓咪戰鬥力爆表了」、「以前我奶奶家有隻大黑貓,我爸小時候說牠想吃魚,結果隔天那隻黑貓還真的抓魚回來」、「兔年抓兔子也太剛好」、「我爺爺家的貓也曾經抓過兔子」。

貓咪 兔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