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遠門請朋友到家餵貓「進門1隻也沒看見」:騙人的? 監視器曝真相全傻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家中養了四隻貓,日前她出遠門請朋友到家裡照顧貓咪,沒想到朋友一進門發現一...

瞬間隱身術?一名女子家中養了四隻貓,日前她出遠門請朋友到家裡照顧貓咪,沒想到朋友一進門發現一隻毛孩的蹤影也沒有,開玩笑的說「你騙我吧」,女子急忙調出監視器察看才發現爆笑真相整個大傻眼。

微博網友「超級無敵小學生」31日貼出一段影片,事情發生在25日當天,女網友自己家裡養了4隻米克斯貓貓,最近因為放農曆新年長假所以出遠門去玩了,放心不下自家的貓咪就請朋友們到家裡幫忙照顧,結果朋友一進門發現家裡一隻貓都沒有,傻眼的開玩笑說「你有養貓是騙人的吧」。

女子連忙調出家中監視錄影器看發生什麼事情,這才發現原來牠家的四隻貓咪都是內向害羞...

女子連忙調出家中監視錄影器看發生什麼事情,這才發現原來牠家的四隻貓咪都是內向害羞的貓,聽到有陌生人的聲音紛紛嚇到躲起來,而且貓咪們的手腳都很快,有一隻直接找了客廳沙發縫隙整隻鑽進去隱身,另外幾隻則是躲到沙發或是矮桌後面完美隱藏,甚至還有一隻在人都進來了才光速逃跑,後來等朋友走了之後貓咪們才紛紛從藏身處跑出來,小心翼翼的檢查著環境才放心的跑到飯碗前面吃飯。

影片曝光後吸引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真實版躲貓貓」、「朋友:你是不是非得假裝自己有貓不可」、「社交恐懼症發作的貓貓」、「挺正常,我家貓咪也這樣,只是我朋友還能看得見貓咪逃走的屁股,原PO朋友則是連逃跑的貓咪都沒見到」。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