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體能訓練中 奶汪搜救犬亂入「暴衝跳起來啾一個」塞奶討摸:陪我玩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群消防員正在進行晨間體能訓練,消防隊上一隻兩三個月大的救難犬開心的在人群中穿梭...

工作犬小時候可愛的模樣讓不少人都會因此融化。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群消防員正在進行晨間體能訓練,消防隊上一隻兩三個月大的救難犬開心的在人群中穿梭跑跳相當有活力,看到其中一名消防員正在做伏地挺身還衝上去往臉頰親一口撒嬌,可愛的樣子讓網友都直呼超萌。

大陸成都消防隊隊上有一隻兩、三個月大的救難犬小狗,牠跟隊上的消防員們感情都相當好,每天都會跟著一起晨練,當消防員們正在原地慢跑訓練時,牠會在附近開心的跑跑跳跳,就連隊員們去跑5公里的長跑牠也會堅持跟在身邊,就是不想跟自己最喜歡的人們分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狗狗非常喜歡跟隊上的消防員們撒嬌,其中一名消防員正在作自主訓練時,小狗看到對方正在做伏地挺身,但還是耐不住想要玩的心情,小短腿不斷地跳上跳下,還趁機偷偷親了消防員的臉頰一口,天真可愛的模樣讓消防員們都忍不住停下訓練好好摸摸牠。

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被親一口的消防員應該很疼牠」、「好懂得撒嬌的孩子」、「簡直就是消防隊上的吉祥物」。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