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沒看到貓!奴才突襲6隻布偶貓「閉關練飛簷走壁」網笑:貓貓蟲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貓奴打開門看到6隻貓全在牆壁上。圖擷自微博

貓咪真的會飛簷走壁。昨(1)日有飼主推開家門發現地上看不到任何貓咪,環顧四週才驚覺6隻布偶貓全都爬上牆,牆上全是小貓咪抓過的痕跡,讓網友笑說原來是在閉關練習飛簷走壁。

根據陸媒報導,中國大陸江蘇鎮一名貓奴,昨天打開家門後發現6隻布偶貓不見蹤影,眼前的地上只剩下數個貓砂盆。不過當他把視線移到牆上,赫然發現6隻貓全部都爬到牆壁上,一隻不少的整齊畫面相當可愛。

飼主費先生表示,房間牆布的手感就像窗簾一樣,小貓一爬就愛不釋手,剛搬家牆壁已經全是小貓的爪痕。有趣的是小貓貪玩卻不知道怎麼下來,還會不斷向貓奴發出求救的聲音。

飛簷走壁的畫面曝光吸引數萬網友按讚,「這不是布偶貓 明明是貓貓蟲」「牆上長貓了」「你貼的確定不是粘鼠板嗎」「摘貓啦 大豐收」「我家的也天天爬」。

布偶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