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姐姐跟自己爭寵!邊牧趁沒人在「狠心把路痴阿金騙出門丟掉」還裝沒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邊境牧羊犬因為嫉妒家裡原先養了5年的黃金獵犬跟牠爭寵,竟然將本來就是路痴的阿...

邊牧是邊牧,狗是狗。一隻邊境牧羊犬因為嫉妒家裡原先養了5年的黃金獵犬跟牠爭寵,竟然將本來就是路痴的阿金姐姐拐跑出門,阿金因為迷路回不了家就這樣失蹤了4天,讓飼主相當著急,邊牧如此驚人的行為也掀起網友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山東省泰安市一名男子分別養了一隻邊境牧羊犬跟一隻黃金獵犬,其中黃金獵犬是母的,已經養了5年,邊牧是最近幾個月才養的。沒想到這隻新來的邊牧嫉妒心極重,因為不爽飼主比較疼養5年的阿金,竟然趁主人不注意的時候把阿金拐出門丟到遠方。

男子表示,他養了5年的黃金獵犬是個路痴,平常都不敢放牠自己去外面晃,一定都是繫好牽繩帶出門遛狗,沒想到1月28日當天邊牧竟然趁家裡沒人在的時候把阿金帶到住家附近的麥田後就自己獨自回家,等到自己意識到的時候阿金老早就不見了。

男子發現愛犬消失後連忙在社群網站上張貼尋狗啟事,也在住家附近廣發傳單,希望大家可以早日幫他找回失蹤的阿金。在這段期間,男子每天牽著邊牧出外找黃金獵犬,但邊牧卻彷彿不認為自己做錯任何事情,假裝一副沒事的樣子,不但帶著男子亂跑還躺在地上耍賴不動,如今4天過去了,黃金獵犬依然沒有回家。

男子心痛的說自己會繼續努力尋找,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讓容易迷路的愛犬早日回家。這件離奇事蹟曝光後吸引5百萬網友熱議,許多人都被邊牧的嫉妒心嚇壞,留言表示「這真的不好笑,邊牧的性格太糟了」、「這邊牧不養也罷,性格扭曲到要治療了」、「阿金好可憐,希望能趕快回家」。

邊境牧羊犬 黃金獵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