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是兔子!小貓咪有樣學樣「化身彈簧喵」網笑翻:哪裡有貓?

聯合新聞網 就是愛寵物iPetGroup

和朋友或家人相處久了,難免會不經意地互相模仿對方的行為舉止和說話方式,而毛小孩也一樣,更有趣的是,牠們甚至還會模仿其他動物的動作!根據DailyPaws的報導,國外一名飼主家中養了一隻喜歡在家中跳來跳去的兔子,最近這名飼主帶了一隻小貓咪回家,沒想到兩隻毛小孩不但相處得非常融洽,小貓咪還認為自己也是兔子,經常用跳躍的方式前進,家人看了都不知該如何教牠正確的走路方式!

小貓咪正在向兔子學習如何蹦蹦跳XD圖擷自TikTok

飼主上個月在TikTok上分享了一段短片,立刻吸引了上千萬名網友觀看,影片中只見小貓咪全神貫注地盯著兔子,似乎在認真學習跳躍的技巧,隨後牠就跟在兔子身後有樣學樣的跳了起來,只不過小貓咪的跳躍方法比較像是「跳高健將」,在起跳的瞬間,牠的兩隻前腳騰空,而後腳則彷彿裝了彈簧一樣,讓整個身體飛向空中,再平穩地著地,看得出牠很努力向兔子拜師學藝~

小貓咪跳得好高!圖擷自TikTok

看完這隻貓型兔兔後,網友都被萌翻了,紛紛留言表示:「我沒看到貓咪出現在影片裡呀?」、「不知道小貓咪看到其他貓咪正常的走法會有什麼反應XD」、「哪一隻才是真的兔子?」、「怎麼感覺兔子還比較像貓咪?!」。

@p_malina

🥰🥰#animals #cat #rabbit #loveanimals #foryou #foryoupage #fyp #xyzbca #trending #trend

♬ meet me at our spot by willow smith and tyler cole - The Favourites.

原文出自:DailyPaws

延伸閱讀

誰說貓咪很怕水?愛乾淨的喵皇瘋狂拍水暗示:「趕快給我洗香香」

長頸鹿慘遭「汽車輪胎套頸」 脫不下來驚慌表示:芭比Q啦!

喵星人戀上「骷髏貓」?對人家「又聞又舔」令馬麻傻眼表示:真的墜入愛河了!

郊狼闖入校園「借廁所方便一下」嚇壞學生 郊狼無奈:至於嗎?

兔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