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半夜逃家卡電線桿 自己下不去「當場擺爛睡死」0危機意識媽目睹嚇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柴犬半夜逃家從陽台跳下去,剛好卡在電線桿上面沒辦法自己下來,沒想到這隻柴柴竟...

有逃跑的衝動卻沒有警覺心?一隻柴犬半夜逃家從陽台跳下去,剛好卡在電線桿上面沒辦法自己下來,飼主發現後嚇壞了,趕緊通報請求警消幫忙救狗。沒想到這隻柴柴竟然不知道大難當前,直接在電線桿上面睡著了,讓飼主跟警消好氣又好笑。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廣東省一名女子家裡養了一隻柴犬,平常就養在透天厝三樓。女子的弟弟於1日當天回家突然到處都找不到柴犬,調出家裡的寵物監視錄影器也沒看到狗狗的身影,最後竟然在屋外的電線桿上看到了自家柴犬,但牠竟然淡定到在電線桿頂端睡死。

女飼主表示,當時全家找不到愛犬簡直是要急到瘋掉,沒想到從三樓陽台往外面看竟然在屋外的電線桿頂端看到柴柴,就立刻打電話請當地供電公司的人員以及警消幫忙救狗。女飼主指出,推測是半夜兩三點柴柴不知為何突然自己逃家跳樓,但因為牠沒辦法自己從電線桿上爬下來,又等不到人救牠就縮在電線桿上睡死。

所幸後來供電公司的人員及警消趕到,將女飼主居住地附近先實施短暫斷電,拿了一把長梯子爬上去才將柴犬順利救下,所幸狗狗身體健康沒有大礙,也沒因為從陽台跳上去而嚇到。女飼主心有餘悸的說所幸傻狗命大,不然這下實在不堪設想,「但真的是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

柴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