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坑自由!奴才在家備好「人造沙灘+把費」出遠門 壯觀場面意外掀網友論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飼主在地板鋪滿貓砂,放了大量乾量安頓貓咪。圖擷自微博

想出遠門得先把毛小孩安頓好。國外有飼主打算出門旅遊幾天,仔細思考之後就在家裡擺了一整排的飲水機、飼料機,甚至擔心貓砂盆爆量,直接把一大包的貓砂就往木地板撒,讓網友笑說貓星人已經「茅坑自由」。

「這麼多貓砂貓糧夠了嗎?」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有趣影片,畫面中的飼主疑似計畫要出遠門,於是先在家裡打裡喵星人的日常所需用品。鏡頭捕捉到靠著牆壁一整排全是吃跟喝的貓咪用品,除了放滿的碗架、飼料機,旁邊更有一大盆乾乾看起來準備讓貓咪「吃把費」。

除了吃的東西,主人也幫毛小孩布置好廁所,牆角的貓砂盆看起來不夠用,便直接將一包包的貓砂撒在木地板,現場頓時成了人造沙灘,一旁的落砂墊瞬間顯得相當多餘。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表示「不如再搞個衝浪池」「喵喵:媽你瘋了嗎?」「這不是滿屋子的屎」「拉不完,根本拉不完」。

然而也有網友質疑既然會不在家,為何不乾脆花錢寄養,讓貓咪住在舒適的寵物旅館。對此過來人表示貓咪對環境改變相當敏感,「3-5天不需要寄養,換了新環境有時候會給貓咪帶來比較大的傷害」。

貓砂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