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貼上!4橘貓一聽關鍵字「重整隊形排排坐」 超強自制力網看傻:這不是橘胖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橘貓聽到放飯超級守秩序,乖乖入座等待奴才下一步。圖擷自微博

「大橘為重」的都市傳說讓橘貓被認為特別貪吃,不過近日一段4隻橘貓守秩序等放飯的模樣,讓不少人驚呼「這還是我認識的大橘嗎」,乖乖地待在指定位置絲毫不躁動,面對美食的克制力超乎許多人想像。

該名網友在微博轉發這段影片引起討論,4隻橘貓到了放飯時間聚在一塊,在主人安排好墊子後乖乖一一入座,等到主人放下餐具後才起身開動。實際上不少貓咪在此時幾乎坐不住,甚至會不斷喵喵叫催促奴才的動作,讓安分的橘貓似乎顯得更加稀有。

或許是為了保持圓潤的體態,主人在橘貓們吃了一段時間後,又奉上另一盆好料,希望能填飽喵星人的胃。然而橘貓們並沒有「吃碗裡看碗外」,依然靜靜的吃著眼前的美食。

如此井然有序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看傻眼,數百則留言忍不住表示「橘胖這不是你…」「比我軍訓都聽話」「我家貓看了說是劇本」「論家教的重要性」。然而也有網友指出自家的貓「吃貓糧幾乎是一顆一顆數著吃」,反而認為狼吞虎嚥的毛孩相當稀有。

橘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