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砸10萬買純種法鬥「越看越不對勁」 眼尖網友揭身世之謎:省了不少錢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國外有飼主花了超過10萬元買一隻「純種法鬥幼犬」,事後發現更像是混種犬。圖擷自T...

根據外媒《THE SUN》報導,國外一名飼主砸了3千英鎊(約合新台幣108,421元)購買一隻純種法國鬥牛犬幼犬,然而隨著小狗長大外觀卻不如她預期,看起來更像是混種犬。有網友安慰飼主認為這未嘗不是件好事,可能會省下很多看獸醫的驚人帳單。

飼主麗莎(Lisa)在抖音分享這段故事,影片中的幼犬模樣相當可愛,由於剛出生沒多久,不容易看出品種之間的差異,麗莎不疑有他繼續飼養。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經過,當初的小狗已經在家追趕跑跳碰,這時她才發現愛犬不太像典型的法鬥,耳朵的形狀以及臉型乎都揭曉了牠的真實身分,並非當時以為的純種法鬥。

@lisakerr6

#frenchie? #fred #forevermybaby🥺❤️

♬ Oh No No No - Music Falcon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指出這隻汪星人應該是混血兒,「看起來像是法國鬥牛犬和英國鬥牛犬的雜交品種」,並表示可以透過雜交增加幼犬的顏色。有網友安慰純種法鬥容易有呼吸道等常見疾病,混種狗狗或許可為日後省下不少獸醫帳單。

影片下方也免不了被抨擊花大筆鈔票買純種狗的行為,「難過的是人們為這些品種花這麼多錢」「為一隻狗付三千英鎊是一個令人髮指的數目」「(指合理價格)不應超過1,800英鎊」。麗莎事後也大氣出面回應這一切依然相當值得,「我無法形容牠對我和家人有多麼重要」。

國外有飼主花了超過10萬元買一隻「純種法鬥幼犬」,事後發現更像是混種犬。圖擷自T...

鬥牛犬 法國鬥牛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