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生病嘔吐哈士奇「貼心幫拍背」!卻害他摔進垃圾桶 頭臉沾滿穢物整個懵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飼主身體不舒服抱著垃圾桶嘔吐,哈士奇從背後突襲,害他整個頭栽進桶內沾到嘔吐物。圖...

二哈耍蠢陰主人無極限!一名飼主身體不舒服在家裡抱著垃圾桶嘔吐,他養的哈士奇從背後突襲,害他整個頭栽進桶內沾到嘔吐物,當下超級傻眼。

陸媒報導,浙江一名周先生養了一隻7歲的哈士奇,最近幾天身體不舒服還掉點滴,他趴在床邊對著一個垃圾桶不斷嘔吐,哈士奇竟然跑來湊熱鬧還幫倒忙。

從屋內的監視器可看到,周先生面朝垃圾桶發出陣陣作嘔聲,突然哈士奇從床上衝過來,雙腳猛力一推飼主的屁股,害他整個人向前跌個倒栽蔥,甚至整個頭栽進垃圾桶中。

周先生表示當時頭上和臉上都沾滿嘔吐物,整個人都懵了沒反應過來,而二哈闖禍後就一溜煙跑走了。網友表示:「哈士奇:我看你吐不出來想幫你拍拍」、「二哈到底是在幫忙還是報仇?」、「這就是我熟悉的二哈」、「有味道的一段影片」、「主人好慘,這樣豈不是吐更兇了」。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