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每天睡前超認真鋪床!嚴重強迫症發作「擼到0皺摺」才肯躺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寵物兔每天都非常認真鋪床。圖取自微博

兔子也有強迫症?一名飼主分享她的寵物兔對著丈夫有樣學樣,每天都非常認真鋪床,弄到完全沒皺摺才願意躺下,非常賢慧又有紀律,網友直呼根本成精了。

陸媒報導,河北一名王小姐養了一隻黑白相間的6歲道奇垂耳兔,每天晚上牠會學習老公鋪床,兔子在床上用前腳不斷向前擼,把床單上的皺摺弄到一絲不苟、完全平整,完成後就乖乖等著老公去抱牠。

王小姐笑稱牠可能認為自己不是兔子,也可能把她老公認作是兔子,總之就是認為兩者是同類,平常有些行為也挺像人類的。她還說這隻兔子一定要確認床舖平後才肯躺下,床只會當成睡覺的地方,想要大小便就會去籠子。

網友表示:「鋪的比我還整齊」、「真的成精了」、「嚴重強迫症」、「好想要一隻兔子幫我鋪床」、「軍人魂!」、「兔子是老公前輩子的情人吧」、「連上廁所都這麼有紀律」、「那認真的身影讓我看哭了」。

兔子 垂耳兔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