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被解牽繩「開心燦笑」…下秒主人加速開走!牠超錯愕狂追車心碎影片曝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哈士奇被載到路邊丟棄,等回神後瘋狂追車。圖取自YouTube

美國一名狠心的飼主將飼養的哈士奇開車載到路邊,卸下牽繩後就立刻開車離去,狗狗在後面狂追的畫面在網路瘋傳。幸好最後哈士奇找到愛牠的新家,原飼主也因遺棄寵物罪而挨罰。

美國德州Horizon City的動物救援志工喬伊(Joy Dominguez)偶然在路邊看到令人心碎的一幕,一輛休旅車開到路邊停下,一名男子將一隻哈士奇帶下車,將牠身上的牽繩解開,二哈笑得非常開心,以為要讓牠放風;沒想到男子隨即上車,頭也不回地揚長而去,哈士奇發現主人跑掉了,趕緊飛奔追上去,但終究不敵汽車的速度,被甩的愈來愈遠。

喬伊將影片PO上網並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將狗狗收置並展開調查,動保團體也介入協助這隻被棄養的哈士奇。經過該組織的媒合,有一家人表明願意收養這隻哈士奇,成功讓這隻二哈很快就找到新家,新主人為牠取了一個新名字「Nanook」。

而棄養狗狗的原飼主也被警方逮捕,包括當時開車的68歲老人以及將哈士奇放出車的年輕男子同遭指控涉嫌動物虐待,面臨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的罰款。

哈士奇 棄養

推薦文章

留言